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终究得面对

我终于明白 美好的往往留不下
却能给人 最深最远的影响
你笑容里的暖阳 你说过的每句话
总是 陪着我出门又陪着我回家

很感谢你 给了我好长的依靠
那种甜蜜 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我会微笑着退让 全归你的功劳
尽管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

我能体谅 你离开我的身旁 超越我的感伤
我能体谅 你要的那个远方 让我追不上
都那么地爱过 有什么不能为 对方着想

就让爱的人也能爱他所爱 
也算是幸福吧

因为爱你 我上了最好的一课
原来成长 不只是一味的快乐
你忠于你的选择 要更好的人生
我不能陪你 至少要帮你完成

寂寞不痛 痛在念旧
越小的事 越多的感受
时间像笨小偷 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 让人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