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DENTIST

24 Feb 2010 去看牙医。
这是我23年来,
第二次看牙医。

上次在 General Hospital 看,
牙医随便看了看就说:
"nice teeth! just need to maintain it!"

但是,牙齿还是常常流血,
大牙最后那里还是常常会通。
妈咪说是在长智慧牙,
我总觉得智慧牙没可能长这么久都还没长完。
这次去了James Ku 的牙医所。
我有两颗烂牙,但只是表面的烂。
一颗在上面,一颗在下面。

总听别人说补牙很痛。
所以牙医说要和我补牙时,
我可是怕得要命!
不能咬紧牙根,
我就只好握紧拳头。
从听到那吱吱吱的声音开始,
我就把手抓得紧紧。。。
等着打麻痹针,
等着钻牙齿。。。


等啊等地。。。
“好了!”

好了??
针也没打就已经补好了。。。
都不到10分钟叻。。。

过后,牙医说要洗牙。。
我就问他是不是会洗到牙齿变白的那种。。
结果不是。。。
挑挑刺刺,流血。。
RM22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