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在弄食物时,
英国春天的大太阳,
猛猛地照进厨房,
加上吵杂的维修声,
忽然,
我有一种感慨....

我想吃炸香蕉,
在那停点的下午,
和妹妹一起吃热腾腾的炸香蕉...

我想吃猪肉包,
在那炎日的下午,
你带我去买来吃的猪肉包和叉烧饼...

我想吃天鹅的咖哩角,
在家开着冷气,
和外婆妈妈弟弟妹妹OLA,
一起坐在饭桌分享着不同的糕饼...

我想吃生肉面,
星期天做完礼拜,
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和你,
一起到风玲斗湖生肉面吃....

想喝Ice World的蜂蜜红茶+珍珠,
也想喝凉茶铺的红豆沙,
因为你常会买给我喝...

想要吃马来档的鸡翅膀,
因为每次A-Level Tutorial 过后
你都会带我去买,
然后我们到公圆那里,
在车里偷偷的吃...
怕我妈妈发现,
又要说我吃太多...

想念你晚上到我家一起做功课,
都会带点你晚餐特地留起来
要和我分享的食物,
被我妈妈发现时,
你会说是你要吃的
你总是会护着我


我一直以为,
我不喜欢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淋....
我以为
我讨厌那把我皮肤晒黑的大太阳....
我以为
我讨厌那常常停点的斗湖...


原来,
我会怀念
那些我认为我不喜欢的
事和物


不管你到那里
心里总是会惦记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