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结婚

今天下午,师母来我上班的律师楼签名。
签完买卖合同后,和我谈了一下。

临走前,她问我  “你几时结婚啊?”

我迟疑了几秒,说:“结婚?”    @_@

“你和你男朋友一起很久了,对吗?”

我心想---你怎么知道的???

然后,我看着桌上的文件,再看了看她,笑笑说
“噢,结婚哦。。。我才刚开始出来工作呢!迟些吧!”

我明明很想嫁。
天天想着嫁。。。
嫁了后,
过二人世界;
一起去旅行;
可以一起睡觉;
一早起身可以抱抱~~~

但是,当别人问到时。。。
说实在的。。。
怎么结? 拿什么来结?
我看不到这婚可以怎么结。

结婚了,
身份不同了;做了老婆要管很多-吃的,用的,穿的。。。
负担变中了;做了老婆要管好帐目,要会存钱,这可那个。。。
生活改变了;是好是坏,一切只能认命。。。

所以呀~

幻想真的很美; 真正想想就不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