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无 “行” 的背叛

第一次,我原谅
第二次,对不起,我没那么傻。
我也怪我在不适当的时候聪明。
我也很难过。

也许我也该尝尝网恋 的那种简单快乐。

男人, 贪得无厌。
女人也一样。
只是男人是对别的女人;
女人却是对同一个男人。



你说女人总爱想很多
我也一样
可是你是否在乎过我的感受?
如果你没说过,
我能凭空想得出来吗?
我不也曾对你的爱深信不疑?
在你怪我想太多的时候,
你有没有心疼过我为我们的感情流的泪?

你聪明得不曾许下任何承诺;
我愚昧得抱着幻想继续付出。
我忽然明白了这游戏里的角色 ;
在我们的关系里,
我彻彻底底得败给了你。

在我为你付出一切之后;
发现你是你自己的。
或许,我不该再为谁而停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