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因为你,我明白了。


为了ASSIGNMENT, 你昨夜没睡。做完后,我们SKYPE。 很开心可以和你谈了两个多小时。也很开心因为你愿意在做完后陪我谈天。过后,你把东西搬回房里,躺在床上睡了半个小时。
你叫我帮你上网BID你的JORDAN鞋。然后E-MAIL那个SELLER, BARGAIN 两对的价钱。
你对AJ 的执着和认识, 是我欣赏你的一部份理由。看你兴奋开心,我也不知觉的开心.
以前总觉得别人对爱的定义-“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 很无聊,也不晓得为什么要为别人的开心而开心。现在,多多少少,我能理解了。
因为你,我明白了。

原来,影像看你睡觉的模样,也是很幸福的。

看着拿张床,看着拿张被,看着你睡觉的姿势,让我想起很多东西。不晓得为什么,嘴角也不自觉地微微上扬。笑了。因为你给的回忆都是美的。
伤心总是难免的. 架有吵过;泪有流过。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回忆的一部份。我们都没有逃避问题,我们都会尽量摊开解决。所以,我们可以维持到现在。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你爱我。因为你疼我。因为你陪着我。因为不是别人。因为一路走来,都是你。

我,很爱你。:)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