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今天很累很累.

早上10:30 起床.一直在找你又找不到.害我担心很久... 找了整两个小时...去到学校你才打来. =.='
本来答应叫我起床又没叫,应该知道今天你的鞋会到,会在家等我SHOW 给你看. 因为你很少酱没有交代,所以我担心你有什么事. 直到你打回给我才安心.

回家后看到两盒鞋在,我放心了. 因为我一等, 等到12:30pm 才去学校. 想好好让你看你的鞋, 那笨蛋LINE 或着电脑, LAG到爆. =.=' 气死我.

今天煮了猪软骨汤.煮到很软,像JELLY酱, 我超喜欢吃... WAHAHAHA.. 很想让你喝, 你应该回喜欢, 应为是想我平时煮的汤酱... HEHEHEHE

晚上做工,忙到爆... 笨担他们,只有两个人做工哇.... 神经病!!! 累坏我了!!!!!!!!!!!!!!!!!!!!!!!! HISH!!!!!

1 comment:

  1. bao bi... sorry ya...
    i oso wish to wait at home.. but my frens wanna play... :)
    i love u ya.. sorry to make u so worry...
    thanks oso ya.. the line so bad one..
    hehe..
    i wanna drink o.. i love ur soup... so yummy..
    hehe...
    i'm so lucky.. have a pretty sexy n know how to cook de girlfriend....
    hehe.. muackz.. 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