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如果单凭说了
"love you forever",

就能够永远和你一起,
爱你直到永远,
我很愿意说一万遍.

但是,
原来我们都还很清醒,
我们都很清醒的享受着彼此给的爱.
我想,
我们都爱得很深,
但却是清醒地爱着.
所以,
我们从来都没有给彼此太遥远的承诺.
情到浓时说的永远
也屈指可数.

你曾在公园
用你的臂力来告诉我
你要爱我80年,
以后还要回去,
再用你的能力
把它加到一万年.
谢谢你.
很高兴是你.

我想,
与其轰轰烈烈地爱一场;
我宁可我们的爱,
我们的关系,
能细水长流.
我享受着这浓而不腻,
长而坚固的爱.

毕竟,
只要彼此都深知
此时此刻,
这爱
每一点一滴的爱
都不是假的.

lurve you berry berry much, my dear.
love you very much...

1 comment:

  1. yalo...
    no need to be hong hong lele...
    steable will be able to maintain longer...
    :)
    lurve you berry berry much as well....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