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好想嫁

真的很想快点可以嫁人.
不时看到听到身边认识的人都家了,有了自己的家庭.
惨了, 今年22岁的我,真的老了吗?
怎么一天到晚都想嫁..
"恨嫁"两个字好象都已经从心里,到口里,现在已经跑到脸上来了.

对象,我有了...是你...
但是,对你而言,近几年都不是适当的时机...
除了等你准备好,我也不能怎样,对吧?
22岁了.............................................
我22岁了................................................
好像没有想过我会是一个22岁的人.

一个22岁的人,应该要有什么作为呢??????
我不懂.... 我现在只想嫁人......
哎哟.... 看看自己的脸.....怎么会有眼袋呢???
我老了........................
小时候,我想快点看到16岁的自己,到了16岁,想看18岁的自己.
18岁了,想看看21岁的自己.

到了21岁,我竟然以不想再继续看以后的自己了....
所以,没想过自己会到22岁这个年龄层.

22岁了,要做什么事情都合法了,而我什么都做过了吧.....
16岁才合法的;18岁才合法的;21岁才合法的.....
我已是个成年人了....
目前为止, 只差还没投过票..
明年如果我已不是个学生,那我就必须尽我做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去投票了....

庆幸的是, 我有你....
22岁的我,已经有了和我一起4 年了的你....
我不是愁没得嫁,只是急性子的我等得坐立不安了.... HAHAHAHAHA...

有时候很矛盾...
因为,想象要自己的婚礼是很豪华,很华丽,很高级...
我要成为你漂亮,性感,高贵,大方的新娘.....
我要穿自己已经想好的婚莎--bareback, deep V....
我要穿自己已经想好的dinner gown
在婚前一个月,我要勤做FACIAL, SPA,HAIR...
总而言之,我要做你美丽性感的新娘...
我要你的朋友们都羡慕你能有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太太...
WAHAHAHAHAHAHA...
但是,要豪华高级----需要钱...
要美丽性感----需要本钱, i.e.--青春,年轻.
什么都要CAPITAL就对了... =.='

我等你----3年-----太久了吧... :( ...哎哟,随便啦....
管你有钱没钱的... 我要嫁的就是你....

2 comments: